toppic

加州陽光般的溫暖 Mahalo加州廚房 用料理給您好心情

鳳山知名複合式餐廳–Mahalo加州廚房,從開業至今,透過食材品質的要求、創辦者的親切熱情,與餐點的獨特可口,早已累積各大年齡層的忠實粉絲!


提到店內招牌餐點,絕對必點的就非「迷迭香雞腿排」莫屬,外脆內嫩、嫩而不柴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而海鮮派代表:「豪蝦PIZZA」與「南瓜海鮮焗烤飯」,也深受許多顧客的喜愛。


「南瓜海鮮焗烤飯」將濃濃海鮮味都鎖在飯上,搭配上南瓜香與焗烤滋味,真是味蕾的一大享受!

Mahalo加州廚房,帶著您來場味蕾上的旅行,感受加州陽光般的溫暖,想擁有好心情嗎?這裡就是聚餐最首選!

Mahalo加州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Mahalo799813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82-5號
電話:(07) 799-8138
週一~週日11:00 -21:30

有配合Foodpanda & Ubereat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

影音專區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