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禮物嘉年華」逾兩萬件耶誕選品

準備好要迎接年末最重要的節日了嗎?誠品歷年規模最大的「Shining Christmas禮物嘉年華」即日起至12/25(三)於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登場,多樣主題專區逾2萬件耶誕選品!12/21(六)更將舉辦「eslite Celebration Fair聖誕音樂會」,邀請金曲新人ØZI、實力派女聲朱俐靜等10位歌手接力開唱,而12/20(五)誠品生活松菸店「屋簷音樂會」也邀請搖滾渣泥樂團與迷幻嗓音的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共度歡樂聖誕!


▲誠品歷年規模最大的「Shining Christmas禮物嘉年華」即日起至12/25於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登場。

「Shining Christmas禮物嘉年華」包含廣受喜愛的日本人氣黑貓「NYA-」系列設計商品、跨年不可缺少炒熱氣氛的桌遊「eye up貓咪跳跳樂」,勾起童年回憶的「iGRASS復古黑膠機藍牙音箱」,而童年玩伴Miffy米飛兔除了推出多款經典玩偶,Miffy造型存錢筒及小夜燈也推薦粉絲收藏,還有更多款精彩耶誕選品等您來挖掘!展期間凡於展場單筆消費滿千元即可獲得百元抵用券、知味市集50元抵用券,滿1200元再加贈信義展場限定Wooderful life聖誕木質吊飾,誠品敦南店也於B2藝文空間設置月曆耶卡禮物特展,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300元即可抽生活小家電等多項好禮。


▲麋鹿造型、用鼻子發亮的療癒BESON麋鹿小夜燈。

除了逛歷年規模最大的禮物嘉年華,誠品書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即日起至12/20(五)共同舉辦「2019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公益活動!讀者可至誠品書店台大店、東湖店、雙和店、亞東醫院店、宜蘭店、花蓮遠百店、台中園道店、台南文化中心店、高雄大遠百店、屏東店、台東故事館認領由台灣各地偏鄉孩童寫上盼望書籍或禮物的「心願卡」,於聖誕節前將您的溫暖心意送到孩子手中。曾一次認購4張心願卡的讀者表示「希望自己的心意書,能夠讓偏鄉的孩子有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誠品書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舉辦「2019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節公益活動,即日起至12/20,邀請民眾前來傳達您最溫暖的心意。

不僅如此,誠品生活南西「Engolili 英格莉莉」冬季雙人套餐,鋪滿梅花豬肉的漢普頓宮花園飯和千層麵,於粉絲專頁憑截圖到店再送CNN評選前50大美食之一的「牧羊人派」!高雄悦誠店KAO CUP COFFEE的限定「聖誕樹提拉米蘇」、松菸店「溫叨Cafe&Dining」精選金黃酥脆的德國爐烤豬腳、豪華的黑松露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推「雙人新年聖誔套餐」等您來品嚐,而信義店「金色三麥」更推「感恩聖誕套餐」,豐盛澎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和鮮嫩多汁的烤火雞配上精釀啤酒,都是不容錯過的美味聖誕時光!


▲誠品生活松菸店推出溫叨Cafe&Dining雙人新年聖誔套餐。

誠品R79即日起至12/31(二)、站前店即日起至1/2(四)將舉辦耶誕市集,展出多樣豐富耶誕禮品,誠品R79以旅讀地下特快車為主題,於捷運中山站設置耶誕啟程站牌,邀請讀者乘上耶誕閱讀列車,遊歷各國風景或報名參加城市探索導覽活動。誠品R79與小福印刷合作,讓您親自印製專屬獨家耶誕限定版車票,只要憑11/15(五)~12/31(二)期間之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實體或電子車票,或於誠品R79藝術日光前廣場與誠品站前店S廣場市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活版印刷兌換券乙張。活動期間,書店當日單筆消費滿799元,即可抽「全台承億文旅貴賓住宿券」乙張!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