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松悅創意鐵板燒】南台灣鐵板料理界新星 年節套餐豪華饗宴

鐵板燒新星「松悅創意鐵板燒」,悄悄在北高雄颳起一陣旋風!緣自老闆娘對鐵板料理的熱愛與夢想,二十幾年來採遍全台各地鐵板料理,不僅練就一口挑剔的味蕾,也決定正式展開一場鐵板料理的圓夢之旅。以《松》代表對父親的思念之情,《悅》秉持對顧客的承諾,以及希望用完餐的顧客帶著幸福滿意的笑容離開,特別以此命名「松悅創意鐵板燒」帶給廣大的鐵板料理粉絲。

    走近餐廳,店外貼心設置舒適的涼亭空間,走入店內,工業風格裝潢設計,搭配高挑的空間以及柔和的採光,不僅感受店家的用心妝點,打造典雅舒適、高質感空間美學,讓賓客享受極致的美食饗宴。

    特聘擁有30年以上精湛廚藝的鐵板料理師傅,堅持選用臺灣產地直送最新鮮食材,以及頂級進口食材,包括來自宜蘭櫻桃鴨、溫體雞肉、大社冠軍蜜棗、老饕級肉品、龍膽石斑、野生烏魚子、波士頓龍蝦、北海道2L大干貝等等,秉持帶給顧客健康、低鹽、低油的料理,完整呈現食材的純粹美味,吃的安心無負擔!

不論您想獨處用餐、約會、家庭聚餐、公司尾牙、過年團圓等,松悅都能提供您最佳服務品質及舒適的用餐環境,二樓更提供寬敞舒適的包廂,即便團體也能輕鬆享用美味的料理!還有客製化的餐點料理服務(需來電事先預約告知唷!),絕對值得您專程前往!

2018春節旺年套餐開放預約囉!(還有$1,200、$2,500套餐,可選擇噢!)

1,800套餐/每人

田園沙拉
主廚湯品(蘑菇濃湯/南瓜濃湯/海鮮清湯(任選一種))

海鮮
鳳尾明蝦佐北海道2L大干貝
食令鮮魚(香魚、龍膽石斑,二擇一)

有機蔬菜
有機田園時蔬佐蒜味香菇
特選開胃小品
煎加拿大鴨肝佐橙醬
烏魚子漬花雕佐冠軍蜜棗

主餐
Prime極佳級肋眼牛排
Prime冷藏即菲力牛排

還有神人料理級松悅招牌櫻桃鴨(任選一)

水果

甜點

飲料

 

FB:松悅Song-Yeah創意鐵板燒

電話:(07)550-665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