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女神林明禎挑自我 首次填詞、唱饒舌 《Whoo》 全新造型 化身「撕漫女」!

林明禎睽違兩年推出最新單曲《Whoo》讓人驚艷!這次林明禎勇敢跨出音樂舒適圈唱饒舌,她說:「當我一聽到這首歌的旋律,就覺得Whoo!就是它了!可是因為歌曲中間有一段是饒舌,所以在家苦練,想要證明自己可以駕馭這首歌!」9/2(一)~9/4(三)《Whoo》在Hit FM聯播網進行大首播。


林明禎首次填詞、唱饒舌 ,讓人驚艷。

這次林明禎在主動爭取填詞《Whoo》,她開心表示:「這首歌的詞埋了許多真實發生過的蛛絲馬跡,希望大家好好解讀,透過新歌讓大家可以認識我更真實的一面。」這次曲風上給人耳目一新之外,林明禎全新造型也讓人驚艷齊聲驚呼「whoo」,工作人員也稱讚她現在更像是從少女漫畫實境中演出了,化身成百分之百的「撕漫女」!服裝方面也精心挑選呈現出她既健康陽光又不失帥氣性感的時尚態度,十足演繹「美式西岸Whoo風」。


林明禎全新造型讓人齊聲驚呼「whoo」。

除了歌手身份之外,林明禎在其他領域也表現非常出色,累積許多戲劇、電影作品,最近剛拍完電影「新年泰瘋狂」與新加坡、泰國等地優秀演員同台飆戲,另一部主演的電影「不義之戰」將於9月26日在香港、澳門等地上映。影歌雙棲的林明禎表示,在電影的演出需要不斷的揣摩做功課進入角色,達到導演的要求;而歌手身份的林明禎則是呈現一種自然的生活態度,讓大家看見她的改變,也和她一起成長!


林明禎這次現出既健康陽光又不失帥氣性感的時尚態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