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無老鍋 獨家冰淇淋豆腐X香味四溢辣香鍋 今年秋冬怎麼能錯過

    無老鍋秉持「吃之為道,中國美食文化開發」的使命,從麵包豆腐、冰淇淋豆腐到香而溫順的辣香鍋,樣樣都是外面很難吃到的獨特口味!再加上親切貼心的服務、暖心的點頭微笑,不僅是專業服務精神,更象徵無老鍋身為專業料理人應有的謙遜初心。


麵包豆腐白湯鍋
/無老辣香鍋
以千滾豆腐萬滾魚的烹制手法,將雞骨、豬大骨、洋蔥、青蔥、薑、蒜頭等,沸騰激發出食材原味,造就清香回味的湯頭,再放入22種中藥香辛料,尤其人蔘根,更添湯頭回甘,為無老美顏鍋下了令人讚賞的驚嘆號!鍋底的麵包豆腐看似切片土司,吸附滿滿湯汁,綿鬆不軟塌超有嚼勁。而香辣鍋則首取第一階段中藥香辛料熬炒八小時後熟成,併同第二階段25種中藥香辛料,造就出辣香醇厚。並與多種食材共同熬煮出的清香高湯,層層疊出豐厚而風味獨特口味。


冰淇淋豆腐

放入鍋中滾煮,像小小雪白奶油球的豆腐在乳白色湯底中翩翩曼舞;輕咬一口,與一般豆腐質地不同,宛如棉花糖般,令人回味無窮。


干貝滑 / 蝦滑

為無老鍋的獨特自製商品,每口都吃的到干貝或蝦子。


田園嫩豚豬

油脂搭配白鍋的鮮甜,讓肉片不用沾醬也美味。

無老鍋

苓雅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
電話:07-338595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