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甲醛治理專家- 淨醛家 讓您遠離毒害 入住健康舒適宅

家,除了是每個人的避風港,更是休憩放鬆的地方;而你,有好好檢視過你的家夠安全乾淨嗎?隨著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開始對除甲醛、除塵螨等環境衛生議題更加重視,而「淨醛家」-甲醛治理專家,就能給你最專業、最安心的服務。


2015年創立於上海的淨醛家,由三位年輕人一手創立,公司秉承綠色環保、安全健康的理念,堅持使用從瑞士、德國、美國、加拿大及澳洲進口的設備及產品,由經過專業培訓的顧問及技術人員為您提供整體解決方案。使您遠離蟲害、塵蟎、細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含甲醛)及異味所帶來的困擾,擁有優質健康的室內環境。不同於傳統的環衛公司,淨醛家倡導綠色環保的理念,以純天然提取物配合物理的方法,避免了化學品對人體及環境上的危害。

產品及服務適用於中老年人、孕婦、新生兒、過敏性體質人群及對生活品質有要求的人士。擁有多年環衛產業經歷,從專業評估、技術施作,到所使用的除醛除蟎產品,淨醛家都為消費者做第一手的把關,為了維持一貫的好品質,淨醛家皆使用澳州進口無害生物酶除醛劑,針對人員專業技術培訓,更發展出一套專屬訓練模式。

而身為高雄人的創辦者冉先生,同時也將台灣的總部設立於高雄,以綠色環保概念,為了盡心守護家鄉的居家空間衛生,更提供了高雄地區甲醛免費到府檢測,不僅如此,淨醛家更將此健康觀念的落實推廣到全台灣,提供給全台民眾更細節到位的服務,讓每個人的家乾淨又舒適、住得安心又健康!

 

淨醛家
電話:080-001-061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新昌街166號11樓之2
https://www.twjqj.com/
https://www.facebook.com/TWJQJ/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