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威力早午餐 草莓季甜蜜上市 滿足愛甜食的你

       位於河堤社區的【威力早午餐】,在舒適寧靜的河畔享用早餐令人感受愜意,而店內牆面上的可愛塗鴉伴隨著綠意滿滿的風格,在新的一天注入一股活力滿滿氣息,店家更是不定期推出限定創新菜單,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這次因應草莓季更是推出草莓奶油吐司的限量餐點,鋪滿滿的草莓讓你都不忍心動口,光是視覺就給予大大的滿足感,還有花生蕉焦貝果、貓王起司帕尼尼搭配香蕉一份,健康營養的早餐帶給你一早滿滿的精神!


草莓奶油吐司$60

嚴選當季新鮮草莓配上每日限量出爐的鮮奶吐司,選用紐西蘭動物鮮奶油,層層鋪滿的草莓及鮮奶油蓋上鬆軟的鮮奶吐司,從側面看過去就好像一快精緻的蛋糕,大大滿足你的視覺。濃郁卻不膩口的鮮奶油在口中化出淡淡的奶香,配上口口都吃的到草莓口中那微微的酸甜,一定可以滿足所有草莓控!


花生蕉焦貝果$65

金黃色澤的貝果抹上特製花生醬,再灑點糖粉烤製鋪上滿滿的香蕉,一靠近就可以聞到花生醬的香氣撲鼻而來,外表酥脆內餡鬆軟的貝果一刀下去還可以聽到卡茲卡茲的聲響,花生醬的濃郁香氣配上台灣本土香蕉,簡直是完美絕配。糖粉焦香與微甜更襯托出花生與香蕉的風味,這道活力滿滿的早餐絕對是早餐好選擇。


貓王起司帕尼尼$90

貓王三明治經典的搭配花生醬、培根、香蕉層層堆疊的口感,就是貓王每次演唱結束最愛的料理。店家不只經典搭配還加上起司再經過熱壓包覆,切開後的拉絲起司及緩緩流出的花生醬就食指大動,不管是花生醬培根或是花生醬香蕉每一口你都感到驚奇,為什麼會如此的搭配不會有衝突感,營養豐富又有飽足感,是一道會想一點再點的經典美食


威力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88號
電話:07-349-2033
營業時間:上午6:00 - 下午1: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