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可不可熟成紅茶瑞隆店 沒喝到會搥心肝 你今天熟成了嗎?


    台灣人愛喝飲料,號稱飲料密集度最高的國家!手搖杯不論在夏天或冬天都同樣熱賣!在炎炎夏日天天一杯也不足為奇,甚至已成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身為同樣愛喝飲料的小隋棠Sunny,每日進辦公室揪團訂飲料,已經成為一早的例行公事,總是要從一堆飲料單中煩惱今天要喝什麼…(重度選擇障礙小編),自從【可不可熟成紅茶】南下高雄開疆拓土後,除了颳起一陣可不可旋風,連我們辦公室都忍不住淪陷,天天來上一杯都不覺得膩,就來說說我們最常訂購的【可不可熟成紅茶瑞隆店】吧!

    實地走訪瑞隆路上的這家【可不可熟成紅茶】,絕對會吸引你的目光,英倫風質感設計搭配藍色調的木質裝潢,令人整個少女心噴發,再搭配角落的不雕花裝飾,小小的店面增添一股浪漫的溫度,不僅好拍又好喝。

    笑容甜美的店長Kelly表示,過去曾從事科技業,因非常喜愛手搖飲品而創業,KEBUKE從品牌的質感度到原物料的用心及天然,一直是她的首選品牌。而創業到現在,自己也非常重視品質、食安的控管,從開幕前的水塔清洗,每日清洗店內的RO濾水器…等,就是希望也將好喝健康的飲品帶給大家!「呈上滿滿的心意,希望客人感受的到!」

    除了重視店內的環境、飲品品質,瑞隆店也非常重視服務品質。Kelly說:「希望帶給客人不單單只是飲料店,而是有溫度會上癮,讓人一來想再來的好店!」嚴選年輕店員培訓,除了希望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也創造活力青春的店內氛圍,也一同感染了客人,貼心的服務及用心呈現一杯好茶!這麼棒又好喝的飲品,你還等什麼!?

熟成歐蕾
熟成紅茶的濃郁茶香加上濃純鮮奶的完美融合!鮮奶茶控必點,清爽奶香又不膩口,絕對是會讓人上癮的好滋味!

熟成冷露
自家熬煮的清甜冬瓜茶與熟成紅茶的搭配,古早味的氣息尾韻帶著茶香,香甜又順口,是炎炎夏日清爽的好選擇!

春梅冰茶

春梅與冬瓜的相遇,香甜的冬瓜滋味搭配春梅的酸甜,甜蜜酸甜的滋味,喝一口就透心涼阿~

白玉歐蕾
晶瑩剔透的白玉珍珠飽滿Q彈,咀嚼控必點,QQ珍珠超好吃。搭配濃郁香純的鮮奶茶,絕對給你滿滿飽足感!

可不可熟成紅茶前鎮瑞隆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bukeRulong35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52號
外送專線:07-7617879(外送的一樣好喝喔)
營業時間:10:00~2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