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為您打造完美空間 元作設計 創造圓滿合作

    南台灣頗負盛名的「元作設計」,以優質的專業設計團隊、富創意性的空間規劃深受肯定。設計總監王小姐表示:「我相當重視實用性與耐用度。所以我會事先了解屋況及業主需求及預算,接下來擬訂服務流程:從空間規劃、風格設定、簽約、工程進度掌控到完工、驗收、交屋,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售後服務及保固一年。」

    高雄某知名運動中心負責人也說:「當時就有朋友大力推薦元作設計,後來跟幾家設計公司諮詢之後,最後決定選擇元作。整個裝潢施工過程非常順利,整體空間我相當滿意,收費也很合理。到現在已經開第三家店了,我還是一樣找王設計師來規劃,因為就是一個讚啦!」

    設計總監王小姐分享說:「裝潢設計有太多型態與手法,適不適合因人而異,我把客戶當朋友一樣的珍惜,希望提供物超所值的成果!每次看到客戶對於成品滿意與讚嘆的眼神,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元作空間設計 (←點我了解更多)
服務專線:07-3971871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43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