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教師節感恩老師辛勞 嘉藥學生透過卡片傳恩情 舉辦有愛誠實市集

教師節有沒有感謝老師的辛勞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常懷感恩之心,感謝師長無私付出及引導。嘉藥生活暨住宿輔導組與福智青年社共同舉辦「誠實感恩集 卡片傳恩情」活動,以及「有愛誠實市集」,不只增加卡傳的曝光度,收入也將捐贈弱勢來讓愛加溫。

現場有多達19款卡片讓同學挑選,將感恩的心親手寫下,化作張張卡片,零距離表達對師長的感謝與祝福!初次離家外宿的五專部學生陳竑勝說,第一次離家外宿學校,剛開始感到很惶恐,但在導師陳佳慧及宿舍學長姊的關心及陪伴下,增加了許多安全感,在這個屬於老師的節日裡,全班同學特地手作卡片,寫下對老師滿滿的感念之情,感謝平日的諄諄教誨與啟發,並大聲對老師說出「老師 您辛苦了」。

首次在台灣度過教師節的越籍同學何國寶表示,能用中文寫下對老師教導的感謝,對他來說是一大進步,因為從本來只能比手畫腳跟少數的單字,到現在能以中文進行基本溝通並且寫下簡易文字,這都要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老師們一直以來對自己在台灣各方面的照顧。

校方表示,嘉藥師生就像一個大家庭,嘉藥福智青年社同學每年自發性舉辦教師節感恩活動,讓老師們深深感受到學生的愛心與熱情。近年來隨著疫情改變生活型態,學校的教師們也遭受許多教學挑戰與考驗,在教師節前夕收到同學親手寫的卡片真的很感動,所有的辛勞都拋諸腦後,同時希望同學能在求學過程中發現自己的亮點,找到成就感。也祝天底下所有的教師們,教師節快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