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5大主題人氣旅遊夯點 春節期間遊客已突破近12萬

「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今年春節期間(2/5初一至2/10初六)湧進高雄五大主題旅遊夯點:金獅湖蝴蝶園、崗山之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壽山動物園及旗津貝殼館等場域,據統計遊客人數已突破近12萬人次。

崗山之眼除了可一覽高雄壯闊景觀外,樂器造型的設計更是充滿浪漫氛圍 (圖片提供/姚惠鎮)

▲市區就能賞蝶!金獅湖蝴蝶園是全國最具規模的網室賞蝶園區

 為持續推動高雄觀光旅遊,高雄市觀光局積極打造特色主題景區,金獅湖蝴蝶園是全國最具規模的網室賞蝶園區、旗津貝殼館獨特貝殼收藏及壽山動物園,都是高雄熱門親子旅遊景點。崗山之眼園區除了可一覽高雄壯闊景觀外,樂器造型的設計更是充滿浪漫氛圍;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讓遊客在花海中體驗手、足湯的愜意風情,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位於旗津海岸公園的旗津貝殼館以擁有獨特的貝殼、螃蟹收藏而聞名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讓遊客在花海中體驗手、足湯的愜意風情,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高雄壽山動物園是高雄熱門親子旅遊景點之一

今年起觀光局特別與一卡通及LINE Pay合作,在金獅湖蝴蝶園、崗山之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壽山動物園及旗津貝殼館等五大收費景點,導入LINE Pay支付門票服務,讓民眾不用帶現金或一卡通,用手機即可購票入園,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讓遊客以更便捷的方式暢遊高雄。不少從外地來高雄旅遊的觀光客直呼:「高雄真的太美太好玩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