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來自後山的天然茶飲 後山喫冷飲 Juice & Tea

在東台灣長大的老闆老闆娘,堅持使用「純天然」原料,所有水果風味茶原料無論是水蜜桃、芭樂、芒果、洛神花等都是花蓮自家有機農場栽種,手搖茶湯也是產自新竹無毒茶園,所有飲品絕不添加人工甘味及果糖,連珍珠也是遵古法手工研製,就是要讓大家喝的健康,喝的開心。

 

健康概念 天然無毒 網美網紅直呼:超療癒!

上班族黃小姐說:「後山喫的飲品相當健康,尤其水蜜桃茶是我的最愛!淡淡的水蜜桃香氣解渴消暑還充滿少女心,喝完整個心情都被療癒了…姊妹們現在都流行揪團訂後山喫的飲料,人手一杯健康又幸福唷!」


水蜜桃茶 70
每一口都喝的到水蜜桃香甜的氣味跟口感,網美必喝超療癒唷!


洛神花茶 35
人氣推薦必喝款!沁涼消暑的冰沙加上解膩開胃的洛神花,喝就回不去了!


■原創珍珠奶茶 45
咀嚼系必呵!使用龍眼蜜釀手作珍珠,讓不少OL讚不絕口,吃膩了坊間的黑糖珍珠?換這杯來試試,保證讓妳一口愛上!

 

FB→ 後山喫冷飲 Juice & Tea
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46號
電話:07-3504986
營業時間:10:30-21:00 (週一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