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包子來了!

 

新康養生饅頭 品嘗半世紀的傳統美味

       鳳山在地【新康養生饅頭】,傳承至上一代的好手藝,為了秉持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安心的經營理念,每個食材都嚴格把關,並每日使用新鮮食材製作內餡,麵團也使用老麵發酵,讓口感更加蓬鬆Q軟,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內餡和扎實的口感,超夯的程度不僅是在地居民最愛的饅頭店,甚至有北部的饕客每個月都會特地訂購宅配!老闆表示:我們的口味都是秉持健康養生,每種口味都有忠實粉絲,超夯程度太晚來就買不到了!愛吃包子饅頭的你,絕不能錯過這家!


菜包

以高麗菜拌和著香菇、木耳、紅蘿蔔、芹菜的內餡,多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帶著香菇的香氣撲鼻,一早上來上一顆讓人元氣滿滿!


筍包

用新鮮筍絲來拌炒的內餡,搭配彈牙外皮,鮮脆的口感令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


咖哩包

使用養生的薑黃粉加入麵團中,配上濃郁的咖哩內餡,咖哩控絕對必吃!


核桃桂圓饅頭

這是養生饅頭最熱銷系列,那彈牙扎實的口感,加上核桃和桂圓的組合,讓饕客每天都想吃上一顆。

新康養生饅頭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7號

訂購電話:0939 776102    營業時間:1330-1830 週四、日公休

=================================================================

阿熊肉包 肉包女孩感動推薦

       3年前網路起家的【阿熊肉包】,秉持健康、天然、純手作,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的經營理念,短短不到半年就擁有好口碑,進而在大樹開設實體店面!老闆娘表示:「常常一開業就大排長龍,客人一次都十顆以上在買,有時沒多久就秒殺,後面買不到的客人還會和前面一次買五六十顆的客人吵起來呢!」美味的秘訣來自充滿故事的堅強女孩,憑著正像陽光的精神和老闆一起創業,雖然只是一顆看似簡單又傳統的平價美食,卻充滿不凡的內涵。因堅持不加任何添加物,在創業初期,雖然面臨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卻不氣餒,終於蒸出一籠又一籠熱騰騰的包子,一口咬下滿滿的美味充滿暖心和用心,除了招牌「鮮肉包」,還有充滿濃郁奶香的「白饅頭」、加了葡萄乾口感更加豐富的「黑糖QQ饅頭」…等,來到大樹,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銅板美食!


招牌必吃
鮮肉包
使用老麵和一般麵團揉成的外皮,內餡則是每天和豬肉商進的溫體豬肉,一口咬下還帶點湯汁,扎實的口感令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

阿熊肉包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中興南路8號
訂購專線:07-6528747、0960-808023(若需大量訂購歡迎來電預定)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6:00-9:30

=================================================================

仁武後紅肉包  傳承美味 驚豔滋味

       位於仁武超夯名店【後紅肉包】,近20年的美味傳承,每到營業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老闆娘熱情表示:「我們的招牌蛋黃肉包,使用溫體豬肉,肉質口感富有彈性,而內餡的蛋黃也堅持不使用外面現成的,口感較於鬆軟,是許多饕客來店必買的呢!」

       當然包子好吃的秘訣,除了內餡用料實在豐滿,外皮也同樣重要!堅持自製每日現桿,Q彈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除此之外還有起司控必吃,會牽絲的濃郁「起司包」、超夯會爆漿的甜蜜「爆漿黑糖包」、還有各式饅頭系列…等每一種都有其忠實粉絲呢!每日數量有限,千萬不要錯過這家仁武必吃排隊美食!

後紅肉包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79號
電話:07-3741729
營業時間:6:00~9:30  /  14:30~20:30(六日公休)

=================================================================

閃電包子鋪 如閃電般的驚艷味蕾

    包子也能做愛心!在地經營7年,擁有好口碑的【閃電包子鋪】由社團法人超越顛峰關懷協會創立,協助癲癇病友的就業需求,不僅照顧到病友的就業,也讓他們透過工作建立起自信心!秉持純手工、帶給客人天然的經營理念,有別於市面上使用的麵團,特別選用天然蔬果培育出來的天然酵母,並結合老麵,不僅口感較有彈性且扎實。

嚴選食材皆與有機小農合作,堅持當日現做現賣,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包子、饅頭。不僅如此,店家也加入創意巧思,研發多種口味,像是最經典必吃的「肉包」內餡扎實的豬肉口感,鹹香滋味可是擁有超人氣。還有「鮮奶起司饅頭」香甜饅頭搭配濃郁起司,止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美味。還有像是南瓜金桔饅頭、南瓜芋泥包、鮮奶蔓越莓饅頭、酒釀桂圓饅頭…等,每一種都有其忠實粉絲呢!而網路平台更開發許多創意口味,愛吃包子的你快來訂購吧!▲由「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協助輔導。

閃電包子鋪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2009號   /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30號
訂購專線:07-5880069、0963-1967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至下午5點半
訂購網址:http://www.keaepilepsy.org.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