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亞洲首展!《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

亞洲首展!享譽全球的國際藝術展《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盛大展出!除了介紹印象派主要風格、藝術家及重要代表作品,更將以莫內名作《睡蓮池上的拱橋》、《睡蓮》系列中常看到的中日式步橋,實景重現莫內花園的田園風光,提供觀眾宛如置身名畫之中的想像。沉浸式投影區結合影像、聲音、氣味營造全方位體驗的觀展環境,設置多達30多部投影設備、高達6公尺的投影牆、2000幅印象派作品,彷彿投身印象派輝煌年代。


新銳藝術家桑拿大可《 反骨世代 》印象大師群像特展同步開幕。

今年《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也與台灣新銳藝術家桑拿大可攜手合作,9月17日至10月31日於本館11樓文化會館,同步推出《反骨世代—印象大師群像》特展,以現代的手法幽默描繪其中10位印象派藝術家,展現過去與現在的反轉畫風。桑拿大可主要以繪畫人物為名,藉由眼神、穿搭、肢體結合服裝造型,以獨特的風格創作,是台灣近年頗具知名度的藝術家。邀請民眾共襄盛舉,看完《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後也能以不同的角度認識印象派。


展內重現《睡蓮池上的拱橋》,實景打造莫內花園中日式步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