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室內配線、自來水管配管 通通難不倒!

   長期照料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的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此次特別委託高雄市私立大榮高級中學開辦「室內配線與自來水管配管丙級證照班」,培育水電裝修專業技術人才並輔導學員考取室內配線丙級、自來水管配管丙級等兩張證照。


▲學員們認真配電練習,希望能順利取的證照。

    日前「室內配線與自來水管配管丙級證照班」舉行了結訓典禮!高雄市榮服處輔導組吳讚發組長及大榮中學王玉如校長皆到場勉勵學員,習得水電裝修之專業技能。吳組長說:「水電技師雖然是傳統產業技術人員,若能從工作中累積實務經驗,並取得證照,薪資較其他行業受雇員工優渥。」王校長則讚賞學員訓練期間堅持著學習,並祝福學員能通過檢定、考取證照並找到理想的工作。


▲學員們彎管練習,希望成為專業技術人才。


▲高雄榮服處吳讚發組長(左)與頒發結訓證書予結訓學員,並勉勵學員以充實自我發揮所長。

此班完訓的退除役官兵於結訓後4個月內順利就業並穩定工作3個月以上,可申請訓後就業穩定津貼每月4,000~12,000元不等,最多可申領一年!各項就業職訓就學相關輔導與補助請上榮服處官網查詢,或加入官方帳號line@(請以ID搜尋:@acg2082k),歡迎電洽高雄市榮服處職訓專線:07-215800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