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空間美的大門由此而開 大門室內裝修設計 新生代設計師為您點亮家的光彩

大門室內裝修設計擁有實力堅強的設計團隊,並秉持著「設計,從打開大門開始」的核心概念,創業至今,大門的設計作品已成就了一幅又一幅的幸福圖像,不僅讓設計從打開住家的大門開始,也透過大門設計室內裝修設計,打開了南台灣空間美的大門!

大門創辦人蔡總監,不僅在私宅設計領域中累積了許多設計經驗,從成大建築研究所畢業的他,更將建築設計對於設計實用的要求融入室內設計。「任何設計都需要有理由,且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設計的機會」是蔡總監對於大門設計師團隊的核心理念。不做多餘的裝飾是大門設計團隊最基本的要求,且對於設計持著非常開放的態度,設計師得以依個人風格、業主個性與生活習慣中自由發想,讓設計師群為業主打造獨一無二屬的空間品味。

大門的室內設計師Allison,雖然出道僅有3年之久,但依然靠著自身擁有的專業、自信與優勢讓客戶信服,Allison創作作品以住宅空間為主,在與客戶合作的過程中,她完整發揮「善於觀察」的優勢,從細節了解客戶的生活習慣,將設計更貼近客戶生活。Allison所接觸到的客群,往往會有較緊迫的時間要求,因此,在短時間內匯集、統整出需求,並設計出符合所需的空間,便是Allison一路上最頻繁遇到的挑戰,而其中所訓練出的能力,如今也成為她本身的一大優勢!Allison提及,在設計上最常遇到的就是收納問題,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創造出最大的收納功能,是眾客戶共同的需求,藉由自身年輕世代的生活模式,Allison常有機會接觸新設計潮流與想法,進而發展出各種可能與靈活度,使客戶看到作品時,能展露出驚喜與滿足,客戶臉上的笑容,就是支持她持續走下去的動力。

大門的室內設計師Fallen,對於每個案子的積極與熱情,初出茅廬的她,在設計上展現極大的熱忱,印象最深刻的即是與業主對於色彩的搭配,在業主猶豫不決之際便透過閒聊到舊家中有趣的生活經驗,想像出新家的樣子。Fallen將客戶視如己出,親切又真誠的性格,也使她容易與客戶建立深厚的連結,不僅是室內空間的設計,有時客戶還會仰賴Fallen的專業美學眼光,請她協助挑選窗簾或家飾,可見客戶對於Fallen的高度信任與肯定!


▲設計師Allison

[學歷]

崑山科技大學 空間設計系

三民家商 室內設計科

[工作經歷]

大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專案設計師

神工室內設計 專案設計師

九穗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專案設計師​


▲設計師Fallen

[學歷]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系

海青工商 綜合高中科

[工作經歷]

大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專案設計師

[專業證照]

室內設計乙級

測量乙級

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丙級

 

大門室內裝修設計
07-345-3789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50巷15號
官網:https://www.dai-moninterior.com/contac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imonDesignStudio/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

影音專區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