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榮服處 X 勞工局 合辦徵才助退役官兵未來好頭路

高雄市榮服處9/19(六)結合高雄市勞工局訓就中心三民就服站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現場徵才活動,邀請義大開發、王品餐飲等逾40家優良廠商,提供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平均薪資達30K以上,吸引許多民眾及退除役官兵參加。


▲現場設置青年就業服務專區,介紹訓練補助方案。

當天除了設置就業服務台,來提供諮詢服務,還說明退輔會各項輔導措施和補助方案,協助退除役官兵做好退伍後的職涯規劃,以找到理想工作。


▲高雄榮服處為退除役官兵打氣,提供求職諮詢與輔導方案說明。

退輔會近年積極推出穩定就業方案、職業訓補助及進修就學補助,歡迎退伍官兵與各縣市榮服處取得聯繫,妥善運用退輔會資源。另外,高雄市榮服處訂於9/26(六)辦理創業諮商輔導,歡迎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積極報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