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享受細火慢熬的溫潤口感 《鼎王麻辣鍋》堆疊麻、香、辣、甘的層次風味

        在台深耕近三十年的鼎王麻辣鍋,是饕客常訪名店。濃濃中國風味,從流水造景到桌椅等裝潢,每個細節都十分講究,親切以及待客如友的服務,獨特的鞠躬禮都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享受,也是董事長為鼎王打造的獨有文化。


鼎王麻辣鍋 / 酸菜白肉鍋
主打可以喝的麻辣鍋,溫潤的湯底令人一口驚豔!費時熬炒近五小時的湯底,嚴選4種蔬果,與多種醬汁、17種中藥香辛料等混和,再倒入大骨、5種蔬果鮮甜高湯,才成就出完整多層次風味,即使不吃辣的你也能輕易淪陷!而酸菜白肉鍋酸中帶甜、鮮味十足的口感,與麻辣鍋碰出新的火花!將酸白菜自然發酵,並以雞骨、豬大骨熬煮高湯,油脂均勻分佈的豬五花肉,加上鮮甜蕃茄、胡椒、粉條等再酌予調味,從味覺到嗅覺都被酸、甜、香滿足著!


牛小排

氣派的擺盤一上桌就令人震懾,牛肉的鮮甜只要下鍋涮個數秒即可品嘗。


綜合丸

有牛肉、蝦、魚、花枝等四種口感一次滿足,真材實料又鮮嫩彈牙,忍不住一嘗再嘗!


蔬菜盤 / 芝麻湯圓

為味覺刺激中帶入清淡口味的轉換。尤其芝麻湯圓以麻辣鍋烹煮,看似衝突卻意外超搭!麻辣及芝麻的香味互相襯托,是一道可口飯後甜點。


鼎王麻辣鍋

七賢店: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16號  電話:07 286-2558
富國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91號 電話:07 550 766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