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 全新上市隨時開喝零負擔!

2022年7月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在台灣正式上市,首發系列推出水蜜桃、仙人掌、白葡萄三種水果風味。一罐只有65大卡超低熱量,不管是追求健康還是正在減重的朋友們,都能夠毫無負擔的放鬆暢飲。滿滿的水果香氣、自然的酸甜加上剛剛好的氣泡感,喝起來特別順口解膩,清爽口感比喝啤酒還暢快!


在歐美,Hard Seltzer酒精蘇打藉由社群媒體、流行語、迷因等流行平台及元素,在年輕族群中颳起了一陣新旋風.隨處可見它的身影。簡單來說,Hard Seltzer是一種為了因應新世代健康風潮而推出的含酒精和水果風味的硬式蘇打水。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酒精濃度約為4%,且不含麩質,平常如果因為麩質過敏而不能喝啤酒的朋友,絕對能夠安心地大口飲用!


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主打65大卡低熱量及4%低酒精含量,酒體透明輕盈,一入口即可品嚐到滿滿水果馨香還有溫和綿密碳酸氣泡在唇齒舌尖輕舞跳躍,細緻清爽低酒感的微醺體驗,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