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鬼殺隊集結!「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周邊活動即將正式開跑

藏壽司此次搭上無限列車,從 12/4(五)起於全台店鋪推出一系列「鬼滅之刃」限量周邊活動,只要消費滿額,就能將電影人氣角色限量文件夾帶著走!


▲ 鬼殺隊集結藏壽司!「鬼滅之刃」限量周邊活動12/4(五)正式開跑。

全台藏壽司也在12月限時祭出2款限定餐點「蒜香洋蔥鮮蝦」、「雞肉龍田揚握壽司」,豐厚的口感與多層次的美味,將與「鬼滅之刃」的人氣角色們一起增添熱血氣息!藏壽司於全台店鋪限量推出16款以「鬼滅之刃」人氣角色設計的獨家限定扭蛋,完整的角色周邊將從12/4(五)至1/17(日)限時開扭,滿足所有鬼滅迷的心!


▲藏壽司為了讓廣大的鬼滅迷們,周邊一次拿好拿滿。

藏壽司為了讓廣大的鬼滅迷們,周邊一次拿好拿滿,更推出獨家滿額贈活動,從12/7(一)開始只要於全台藏壽司單筆消費滿1,200元,並追蹤藏壽司IG,即可兌換實用又帥氣的「鬼滅之刃」限量文件夾。每一款全台皆限量2,3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多層次美味升級傳統壽司食感 藏壽司12月限定菜單溫暖上桌。

藏壽司在12月也推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2款壽司,讓鬼滅迷們在享受歡樂的用餐體驗時,能同步品嚐經典日式料理所帶來的吮指美味,將在冬季為饕客們帶來溫暖獨特的壽司饗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