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疫情間的暖心問候 食在幸福! XS Salad Box幸福暖食沙拉

嚴峻的疫情,阻斷了你我的聯繫,卻斷不了真切的關心。就讓這份承載著幸福信息的餐盒-「XS Salad Box」,重新拉近我們的心吧!

破除一般對沙拉的冷食印象,「XS Salad Box幸福暖食沙拉」獨家研發水煮蔬菜,製作出不生冷又好吃的暖沙拉,保持蔬菜原有的脆度與營養,最適合追求窈窕體態與健康養生的你!五彩繽紛的天然蔬果,淋上特級初榨的橄欖油,再搭配獨家醬汁,每一口都充滿質感與美味!另外,強調營養均衡的「XS Salad Box」,更用健康的優質澱粉「捲捲麵」,滿足生理上的飽足感,更讓您心理上毫無享受美食的罪惡感!

「XS Salad Box」並沒有因為疫情而停止散發溫暖,透過顧客定點取餐或店家親自外送的方式,繼續為您提供最幸福的信封餐盒!採取全預約制的「XS Salad Box」,不但能根據顧客喜好,為您準備專屬您的幸福餐盒,更將食材的新鮮與品質放在第一位,就是要將最好的都給您!就算身處疫情期間,你還是能過得健康、自在又美好,「XS Salad Box幸福暖食沙拉」透過沙拉餐盒,向你傳達最溫暖的祝福,我們一起暖暖地吃著幸福沙拉,一起期待世界再次回暖的明天吧!


疫情期間所有餐盒一律折價10元!
溫馨提醒

1. 暖食沙拉因顧及食材新鮮度,皆需要在前一天晚上7點預訂!

2. 於外送範圍內,四盒以上即可外送或定點取餐!

3. 訂購15盒以上,每盒贈送暖心紅茶。

4. 全面預訂制,請以Line或臉書或IG粉專訊息訂購!

XS Salad Box

電話:0937-252-61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福誠二街1號8樓(無店面工作室)
營業時間:11:00-13:00 (週六日休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xs.saladbox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