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零失誤!最完美2020情人節攻略

 2020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早已開始規劃如何與心愛的另一伴,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微笑甜心整理出情人節約會指南,「選對餐廳、擄獲另一伴的芳心」,來場浪漫的戀愛吧!

 女孩們還在懊惱要怎麼打扮赴約?別擔心,微笑甜心的愛店不藏私,教你怎麼擁有迷人的笑容,命中率100%的約會必勝絕招,簡單養成氣質美人!

超浮誇!鋪滿海鮮的痛風套餐霸氣上桌

 網路上討論度爆棚,饕客激推的人氣火鍋店!熾嗑推出限定款「豪華海陸四人分享餐」,滿滿海鮮擺盤霸氣上桌,大家顧不得形象,連忙「手機先食」。


▲1/25(六)-1/31(五)期間限定,豪華四人海陸分享套餐只要$1988!

 份量給的很大方,有比手掌還大的抱蛋天使紅蝦、甜白蝦、比50元硬幣還大的干貝、鮑魚、小卷、蛤蜊、蚵仔、鯛魚花片、25盎司肉盤,還附贈湯底、菜盤、主食三選一(白飯、冬粉、手工日曬麵),這樣竟然只要1988元,實在是太佛心了!

 深受饕客激推的老火燉煲湯,是每日以大骨、雞骨、蔬果熬煮而成,香氣十足,喝起來清甜而不油膩,別於一般火鍋店,更特別的是還有麻油及燒酒湯頭,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甘甜滋味!


▲提供團體聚餐私人包廂,浪漫氛圍,處處妝點不凡。

免收服務費
免費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過年期間:除夕公休,初一17:00起正常營業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
電話: 07-976303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52號(近巨蛋商圈)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命中率100%!約會必勝絕招

 如何讓人一眼就怦然心動?讓Small cc賦予您一雙勾人的眼神,約會必勝!擁有5年以上美睫資歷的希希老師,以調整眼型聞名,擁有純熟的技術經驗,且相當注重嫁接時的舒適感。

 選用歐盟認證眼科醫生團隊配方的睫毛SPA清洗、日本溫和低刺激性黑膠及美國自製抗敏感的眼膜,更使用美國LA-Z-BOY人體工學沙發椅,不只能享受頂級專業的服務,還能輕鬆打造約會必勝妝容!

Small cc斯麼希希美甲美睫
美睫/美甲/美睫教學/手足保養
預約專線:0906-523-537 (預約制)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卦里京吉一路80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公休)

 

擁有迷人的笑容  從「齒」開始

  新年新氣象,金鼠迎新春!開春投資自己,就從「德國冰瓷美牙齒雕」開始,  網友口碑瘋傳,讓顏值升級、一勞永逸就靠它。據業者表示:「採用最新德國全瓷美牙齒雕技術,使用德國大廠的進口陶瓷瓷粉材質,非市面上的樹酯材質,無注射、無痛、非侵入性不磨牙、不麻藥、不流血,消費者滿意度很高,看見客人開懷的笑容就是我們最有成就感的事了。」

Fion's Eyelash•1990晨莃美睫紋繡藝術
德國冰瓷美牙齒雕/冷光淨白美齒/男女飄眉紋繡/義大利頂級美膚熱蠟除毛/美睫
預約電話:0938-999-336(採預約制)
LINE ID :@fions199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21之6號

 

健康飲食指南!心鮮道不可思議的美味

 想吃海鮮蒸煮鍋懊惱總是揪不到那麼多人?微笑甜心推薦這家高雄超夯!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海鮮蒸煮鍋,最上層無毒養殖尚青的海鮮蒸熟後,鮮甜湯汁再流到最底層,融合黃金秘製湯底,吃起來鮮味十足,讓人欲罷不能啊!更值得一提的是,可以隨意搭配海鮮,想吃蝦、蛤蜊、小卷自己選!

 以健康取向、無毒概念聞名的心鮮道,湯頭堅持以甘蔗頭、有機蔬果及黃金昆布慢火熬煮而成,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調味粉、味素、味精,滴滴精華鮮甜美味,連獨特風味特製沙茶醬及羅勒青醬,也都是自做自炒,即便過程耗工又費時,但心鮮道仍堅持讓顧客吃得安心 、放心,守護每位顧客的健康。

免收服務費
免費飲料無限供應

過年期間:除夕-初二公休

 

心鮮道健康生活(火鍋、優格)
個人鍋物/蒸煮鍋/鍋燒麵/雞陶鍋/優格/果醬
電話: 07-223-077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4號(近文化中心)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30

 

 

來一場浪漫邂逅  一起嗨翻在不歸!

  還記得當時一起暢飲嗨跨年的那一晚嗎?還記得總統大選開票看直播的刺激嗎?就像家人般的守護著你們的喜怒哀樂,不歸居酒屋永遠陪伴你一起渡過!

 就像常客David告訴我們:「老闆的熱情沒話說!料理好吃到沒話說!還有獨立包廂貼心的沒話說!就是這樣,讓我走進不歸居酒屋,就再也回不去啦…」

金鼠迎春 相聚不歸

一起尋找北高雄の日本味

凡與店內日本武士或覺得最有店內最有日本味的裝飾品合照,上傳IG並標註#不歸居酒屋#高雄美食,即贈送:御守乙個及餐點兌換券乙張 (限下次使用)。


★用餐滿六人以上 (含六人) 即贈送:餐點兌換券兩張 (限下次使用)。
★憑鮮週報報導畫面(紙本或手機出示均可),即贈送:手工泡菜乙份。

常態活動 看這邊

★ 打卡送手工黑輪
★ 每月第四個星期六 生啤$399無限暢飲 (一月因逢春節,活動提前至1/18)
★聚餐獨立包廂,歡迎預約訂位


▲包廂室內空間,齊聚朋友嗨翻天!

不醉過年休息時間:除夕(1/24)-初四(1/28) 初五後正常營業
不歸過年休息時間:初一(1/25)-初五(1/29)初六後正常營業

 

不歸居酒屋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12-2號
預約專線:07 - 350- 7695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0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