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影】威帝嘉攜手客麗絲頭皮健康養護館!高雄旗艦店熱鬧慶開幕

高雄在地品牌-客麗絲頭皮健康養護館於4/15(四)熱鬧開幕,與威帝嘉國際貿易公司攜手合作,創造出有別於一般髮廊的極致享受!


威帝嘉總經理陳宇馨歡喜出席客麗絲開幕典禮,攜手合作創造新版圖!

創辦人更希望讓大家有回家的感覺,舒適的環境一走進來還能聞到濃濃的植物香氣。客麗絲與其他髮廊不同的地方是,只做頭皮養護,藉由專業儀器的檢測,全天然的植物草本萃取,為您量身訂做頭皮護理配方!

植物草頭皮健康養護管理學院-鄭明珠院長(右),以專業提供客戶極致享受的頭皮養護!

而創辦人也說,這套技術也希望能幫助更多的新住民,藉由一套完整的系統學習,可以在最快的時間拿到證照,並開始為顧客服務,讓更多沒有自信的人,有一套專業技術後,能發揮自身的才能而達到社會上的安定。

同為客麗絲董事長的觀璃公司 龔金華,以欣喜的心慶祝客麗絲開幕!

同時客麗絲也是個共享空間,培育出的養護師均可共同使用這個空間,不用擔心有了技術而無法發揮長才,更可以帶著一個行李箱做到府服務喔!想知道自己頭皮的狀況嗎?想試試目前最天然的頭皮護理嗎?那就千萬別錯過客麗絲頭皮健康養護館!

▲客麗絲頭皮健康養護館專業又親切的團隊,將在高雄眾客戶熱情服務!

▲客麗絲盛大開幕!左起威帝嘉衛碧蓮行政總監、觀璃公司許修毓總經理、觀璃公司龔金華董事長、威帝嘉陳宇馨總經理、植物草頭皮健康養護管理學院鄭明珠院長、跨域通王俊傑總經理、溫州兩岸交流協會葉秋芳副理事長,盛裝出席
預祝客麗絲生意興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