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退除役官兵有福囉!高雄榮服處聚焦就業輔導

高雄市榮服處為提升就業服務品質,積極洽談知名企業及福利待遇良好的優質公司,聚焦產業特性,尋找符合特質或對企業有高度興趣的榮民眷參加面試,以提高媒合成功率,快速找到好工作。


▲高雄市榮服處辦理單一廠商徵才,邀請後憲保全公司到榮服處舉辦說明會。

2月23日後憲保全公司羅國光專員至本處辦理徵才面試活動,親自說明職務概況及工作待遇,並引導填寫履歷、逐一面談。本次職缺需求為地方法院的駐衛警人員,工作時間穩定且屬公部門場域,吸引不少人到場,總計有15人參與面試,初步錄取(合格)者高達10人,成效顯著。


▲後憲保全公司羅國光專員(立者),介紹工作特性及員工待遇。

面試初審通過者,只要地方法院複查核定,3月1日就開始上班,如能穩定工作3個月以上,還能申辦輔導會退除役官兵就業穩定津貼,一舉兩得。榮服處未來會持續開拓優質企業職缺,辦理類似徵才活動,幫助有意再就業之退除役官兵,聚焦特色產業,減少投遞履歷及等待的時間,參加說明會後便能馬上面試、順利投入職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