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強勢挑戰金馬複選《金錢男孩MONEYBOYS》11月正式上映

柯震東、林哲熹以《金錢男孩MONEYBOYS》入圍第七十四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後,再傳捷報進軍第26屆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本片由奧地利華裔導演C.B.YI執導,大膽刻劃男同志性工作者情慾樣貌,片中柯震東與林哲熹不僅飾演一對戀人,更是集結白宇帆、盧彥澤、陳慕、黃鐙輝等多位卡司陣容,在片中不避諱詮釋大膽多男禁戀!《金錢男孩MONEYBOYS》也將在11月於全台大銀幕正式熱映。


《金錢男孩MONEYBOYS》再傳捷報進軍釜山影展。

兩大男星柯震東、林哲熹首度合演新片《金錢男孩MONEYBOYS》,片中放膽詮釋男男戀禁忌題材,引來影壇關注!此片於今年入圍第七十四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是柯震東繼威尼斯影展後,再次進軍國際3大影展之作,今日又再度傳來捷報,一舉入選第二十六屆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將於10月在韓國釜山影展進行亞洲首映,令人相當期待。《金錢男孩MONEYBOYS》同時也傳來各大國際影展正式入選的好消息,《金錢男孩MONEYBOYS》主要描述身為同志性工作者生活群像,柯震東與林哲熹在片中飾演一對戀人,兩人在片中有不少撩人又心跳加速的曖昧互動畫面,導演也深入刻劃其錯縱複雜又禁忌的愛戀遊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