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房屋修繕專家 劉煇彬 創造凝聚力與歸屬感 保持工作熱誠 營造響亮口碑

無論是房屋新建改建、室內裝潢或是工程統包等,越來越多的客人願意將自己的房子交給劉煇彬規劃設計,形成一股讓人安心與信任的力量。劉煇彬經營的「良銘空間」在業界打出響亮的口碑,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跨界磨練探索 選擇回歸工程界

家族淵源雖是從事工程,但劉煇彬一開始沒有踏入工程的領域,畢業於醫務管理系,秉持堅持與執著的精神,跳槽到保險行業並一路升上襄理。跟長輩接觸後又回來工程界,學習翻修、房屋興建和裝潢等專業,也磨練許多人際溝通的方式,好相處的個性也受到大家的喜愛。今年擔任獅子會會長,想改變刻板印象,更收穫一群有趣的朋友。

考驗專業深受消費者信任 口碑相傳成就感滿滿

劉煇彬享受工作忙碌但有趣的時光,每天接觸不同人事物,工序排法與調度能力,工程完成時間需要安排佈局並實行,時時刻刻都是考驗專業的決定。客戶讚賞的眼光和完全的信任,是他工作的動力來源,例如南投老屋翻新的客戶聽完他的計畫案,一開始便交付15萬元作為訂金,相信他的才能與人品,讓他感到十分有成就感。劉煇彬希望消費者貨比三家,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沒好貨,並完成工程合約保障雙方,多多思考比較,口碑相傳之下擁有一定的影響力。

帶領團隊共榮共好 不懼挑戰展望未來

員工子泓表示:「彬哥事業心很重衝勁滿滿,但非常願意傾聽大家的意見,創造一起努力的凝聚力,也給我們員工很龐大的歸屬感,鼓勵大家互相學習求進步,帶領團隊更上一層樓!」家庭教育教導他想要什麼就靠自己爭取,也造就他適應力很好的習慣,他堅信「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未來想開立建設公司或營造廠,注重工作安全及保持工作熱誠是劉煇彬所追求的目標。

 

達人小檔案

劉煇彬 79.09.05 處女座

嘉南藥理大學 醫務管理系

喜好:投資理財 品酒 旅行

座右銘: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2020年南星青商會擔任常務監事

2022高雄市華納獅子會擔任會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