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蓮潭會館中秋送暖贈月餅 荷漾西餐廳推鱻魚聚加量不加價!

9/11(三)蓮潭國際會館中秋節送暖由董事長應秀鳳捐贈大四璽月餅禮盒,衛福部南區兒童之家主任張銀旭代表接受並致謝。蓮潭國際會館特別邀請兒童之家30位小朋友體驗手工綠豆椪,不僅關懷兒童之家不遺餘力,每年都有美味月餅讓師生享用。


▲蓮潭國際會館董事長應秀鳳捐贈中秋月餅禮盒給衛福部南區兒童之家由院長張銀旭代表接受並致謝。

西點主廚盧保吉親授30位小朋友手工綠豆椪,特地準備小顆綠豆椪的內餡,讓孩子們親手製作專屬月餅,留下難得且美好的回憶。蓮潭國際會館董事長應秀鳳表示:「每年除了捐贈月餅做公益,會館人員也期待和孩子們的每次相聚。」應秀鳳董事長認為:「持續的推動公益活動,是企業應負的社會責任,只要自己有能力一定會盡力去做。她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活動與好鄰居互動。」


▲蓮潭國際會館西點主廚盧保吉(中)教授小朋友製作綠豆椪。

蓮潭國際會館除了持續關懷南區兒童之家孩子們、鄰里回饋計畫,也會定期舉辦捐贈熱血的活動,以蓮潭會館著名的秒殺麵包及荷漾自助西餐廳為號召,往往引起廣大迴響。9/13(四)~9/15(日)中秋連假荷漾西餐廳推出鱻魚聚活動,加量不加價,以回饋鄰里方案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