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首大錦標賽表現優異 晉級全國大專運動會總決賽

日前台灣首府大學羽球隊在109年全國大專運動會羽球南區錦標賽中表現優異,劉怡玲及陳明德組成的混合雙打拿下第一名,陳明德及林培植組成的男子雙打榮獲第四名,兩組皆獲晉級十月底的全國大專運動會總決賽!


台灣首府大學羽球隊在109年全國大專運動會羽球南區錦標賽中表現優異,獲晉級十月底的全國大專運動會總決賽。

在教練黃文彬的帶領下參加比賽,為讓選手有充份的休息來應付比賽,校方特地安排選手入宿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台首大主任秘書蔡鎮安特地代表校長戴文雄在蓮潭國際會館接待選手,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台首大羽球隊在全國大專運動會羽球南區錦標賽中表現優異,劉怡玲及陳明德組成的混合雙打拿下第一名。


台首大主任秘書蔡鎮安蔡鎮安(前左)特地代表校長戴文雄在蓮潭國際會館接待選手,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台首大羽球隊休閒所劉怡玲與休資系陳明德組成的混合雙打拿下南區賽第一名,休資系陳明德與同班林培植組成的男子雙打,則是打入第四名,兩組均晉級10月底的全國大專運動會總決賽。其中,劉怡玲與陳明德搭配三年的混合雙打始終只獲南區第二晉級總決賽,今年則是一舉突破障礙,以南區第一之姿晉級。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