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口袋筆記本夯!誠品「2021理想的文具」推「絕對防水筆記本」下雨天也不怕

「首相筆記本」爆紅!日本新任首相岸田文雄專用的筆記本成網路話題,在日本暢銷熱賣,由文具大廠PLUS推出的A6大小筆記本,剛好可以放入外套口袋隨身攜帶,而10/21登場的誠品書店「2021理想的文具」也推出多款「口袋筆記本」,滿足隨時記事的需求,像是TRAVELER'S COMPANY推出「絕對防水筆記本」,以特殊的衣服耐洗標籤紙做為筆記本用紙,下雨天也不怕濕,尺寸輕巧可放入口袋;還有誠品獨家!日本文具PLUS與日本超人氣插畫家mizutama聯名推出限量筆記本,封面由mizutama設計可愛文具圖案,內頁紙張附有切割線,可將紙張單獨撕下使用;經典品牌KOKUYO「Sooofa軟線圈筆記本」封面附有夾筆的缺口,可將筆跟筆記本一起攜帶。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SOME PLACE by Noritake」主題展將於誠品生活南西、信義店展出。

文具迷最期待!誠品書店「2021理想的文具」將於10/21(四)信義店開展,收藏筆記本就趁現在!現場展出歐、美、日世界多國逾萬種新奇獨特文具,邀請Tombow、HIGHTIDE、PLUS等8大知名文具品牌打造特色實體店面,日本文具TRAVELER'S COMPANY 也攜手台灣啤酒於3F FORUM舉辦15周年海外唯一聯名特展,推出印上台啤經典LOGO、啤酒瓶的筆記本、掛飾等聯名文具,現場更有充滿台味的日式居酒屋等您來拍照!


文具控、插畫迷必收!誠品生活expo攜手日插畫家Noritake推「櫻花飄」筆記本。

已在台中造成話題的誠品生活expo「SOME PLACE by Noritake」主題展,10/20移展誠品生活南西和信義店,也備受期待!精選逾百件日本插畫家Noritake插畫文具、日常好感用品,像是粉嫩的「SAKURA櫻花筆記本」內頁印製錯落的櫻花瓣,並隨機夾著櫻花模樣的小紙片,一翻頁便會呈現彷彿櫻花飄落的景致;暢銷的「T恤系列筆記本」,內頁依封面探頭男女孩穿著的T恤圖案,直覺呈現內頁為橫條、方格或空白筆記本,設計深具巧思!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