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美和科大與屏東縣勝利商圈結盟 深根在地產業能量 美和勝利在望

  勝利商圈既推出台灣Pay成功行銷後,為發展地方產業及提升在地創生能見度,美和科技大學於日〈16〉前與屏東縣勝利商圈簽訂產業策略聯盟。

  簽約當天,學校特別邀請商家手拿商圈伴手禮與特色產品發表,包括必勝烘焙坊使用「屏東蛋」製作人氣蛋糕商品、竹田在地醬油產品提供與會來賓攜回品嘗、花漾雨蝶旗袍唐裝手作坊、索羅文創設計、獨嵐空間、海伯牛肉麵等商家,勝利商圈也提供300張「勝利卡」贈與學校教職員工,與會者包括潮州鎮三角公園商圈發展協會,策略聯盟會議也提及,商圈間期待陸續推動國際化鏈結相關議題。

  屏東觀光創生聯盟郭宥婕理事長表示,基於推廣教育理念及因應在地創生展業發展與需求,與美和科技大學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美和科技大學校長王建臺提到美和大部分為屏東在地子弟,雙方表示期藉由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及就業輔導,結合美和科大的教育資源,深根產業服務及實習場域連結,創造學生畢業即就業的環境,為屏東留住好人才,在地永續生根。

 

 

#美和科技大學 #屏東縣勝利商圈 #鮮週報 #產學結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