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優質設計師不藏私大公開! 室內設計界的奇葩 尚亞設計

這家室內設計師不簡單,裝潢師傅都拍胸脯掛保證,因為不少高雄人購屋後,都會將自家裝潢放心交給擁有15年建築及設計師淬鍊養成的「尚亞設計」,設計團隊網羅了空間設計、工程管理及土木結構等各領域專才!因負責人孫先生珍惜每位客戶的信任與託付,十分重視施工安全問題,並規定設計團隊早上八點進工地,控管施工環境,以精準的設計美學,職人精神的細緻施工深受同業肯定!據說設計師為了確保業主居住品質,會特別留意樓層間有無噪音干擾,睡在工地都是常有的事,細心的程度頗受客戶好評!

本身也是專業室內設計師的孫負責人表示:「設計真的不簡單,設計要同時懂得工程細節更是學問,所以我們堅持所有人員須具備國家考試資格以應付各種狀況,誠心建議,挑選設計公司看看對方能否在設計發想上跟您契合是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不能只會想像卻只做表面工程,工程背景才是將設計完美落實的關鍵!」


營運總監 孫啓原

空間 |建築|商業|室內
0913-777739

立馬搜尋→FB:尚亞設計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89號12F
shawn@trendasia-design.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