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豪吃脆皮炸雞 左營眷村必吃美食 讓你豪爽大口吃

來到老左營想吃好吃的脆皮炸雞,絕對不能錯過這家【豪吃脆皮炸雞】!櫥窗內炸的香噴噴的炸雞,光是看了就令人口水直流。嚴選食材並堅持不賣隔夜食材!老闆表示自己也喜歡吃炸物,所以也要讓客人吃的安心並且吃的健康!而好吃的祕訣就在於獨家的炸粉和自製的調味料,炸的香酥口感一口就令人欲罷不能,而獨家的胡椒鹽和梅粉,增添了食材的不同風味,也造就了這一份份吮指回味的炸雞!超夯脆皮炸雞、雞排常常中午12點開店下午6點多就提早賣完,甚至還有許多單位提前一天大量訂購呢!來到老左營想吃獨一無二的香酥炸雞,絕對不能錯過這家【豪吃脆皮炸雞】!


豪吃雞排

獨家醃製的超厚實雞排,一口咬下外酥內嫩,鮮嫩滋味令人欲罷不能,而且只要銅板價$55,好吃又不傷荷包!


雞大腿/
雞腿骨
鮮嫩多汁的滋味,雞汁在口中爆發,絕對是來店必點!


魷魚腳/
甘梅薯條/雞米花/雞小排/香Q米血/雞皮
QQ又有嚼勁的魷魚腳絕對是來店必點,甘梅薯條扎實的口感再灑上甘梅粉風味絕佳,而雞皮酥脆的口感也是饕客們的最愛,每種炸物都有其忠實粉絲呢!


豪吃脆皮炸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33號
電話0981-914831、0919-541658
營業時間:12:00-20:00(賣完為止),公休日於店面及粉專公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