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1日本文具大賞」誠品線上全蒐羅! 全台誠品世界閱讀日推薦眾多好書

文具迷最關注的盛會「2021日本文具大賞(文房具屋さん大賞)」公布,今年由日本百年製墨大廠吳竹的「自調墨水」與「空心筆」奪下年度大賞,還有標榜「寫不斷」的Pentel ORENZ自動鉛筆、「1秒速乾」的PILOT 瞬筆等也都是令人想入手的特色文具。春神來了,連閱讀都一起換季,誠品線上「2021中文館慶」推薦帶有春天氣息的「花鳥系」書封,不僅封面有繽紛自然花草,連內容都讓人目不轉睛,像是全美熱銷突破五十萬冊的《黑森林的白玫瑰》以二戰真實故事改編,劇情緊湊精彩;《刺蝟的優雅》作者全新著作《唯一的玫瑰》講述體驗生活的療癒故事;人類歷史上影響力最大的詩人兼哲學家之一的魯米《魯米詩篇: 在春天走進果園》,反映了知識上的廣度及深度;葡萄牙文壇重量級作家莉迪亞.豪爾赫最經典作品《畫鳥的人》寫盡農村社會大家族的繁盛與衰敗。

▲誠品線上「2021文具博覽會」蒐羅日本文具店職人票選的「日本文具大賞」得獎文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