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老屋翻新,這三大問題最重要! 儒苑室內裝修設計 為您延續居家空間新生命

南臺灣室內裝修領域的閃亮新星-「儒苑室內裝修設計」,懷抱著「如你所願,夢想成真」的經營理想,透過每一份嘔心瀝血的設計作品,如每位客戶所願地來為他們實現心目中的夢想宅!
而針對「老屋翻新」,儒苑的創辦者-邱總監,更歸納出五項「老屋翻新!你必須事先思考的三大問題」,不但為顧客提供最專業的面向與建議,更能實際為您的老屋注入新生命,延續空間中的溫度與故事,並換上動人的全新面貌!

老屋翻新!你必須事先思考的三大問題

1.心目中的新面貌?裝修預算有多少?
面對老屋翻新這個浩大工程,最現實的問題就是「你的預算有多少」,而最核心的目標,當然就是要實現你心目中的理想樣貌,然而,想達成你所愛的風格與裝潢,大大取決於裝潢預算,事先思考這些問題,並與室內設計師一起評估項目及費用預算!



▲整修前(上);整修後(下)呈現極大的對比!帶給老屋你心目中的全新面貌!

2.格局動線哪裡很不順?
源自於昔日尚不成熟的設計概念,許多老屋會有空間區域劃分不明與動線凌亂等狀況,當你決定為老屋來場大改造,那麼,你首先需要重新思量與規劃的,就是提出老屋中讓你手腳難伸的怪異格局與動線,使設計師針對你所需要的,為您重整格局,大大提升生活機能!

3.屋況問題有哪些?
老屋由於屋況較差,常會有蟲蛀、壁癌、漏水與管線老舊等問題,而面對這些會大增生活困擾的狀況,必定是長期居住其中的你會最瞭解!請室內設計師入屋之前,可先統整各種屋況問題,將可使設計師更迅速、正確地一眼望穿老屋狀況!



整修前(上)、整修後(下)的居家門面有了極大改變,彷彿住進了新家!

儒苑室內裝修設計將每位客戶當作摯友般真誠服務,因此,它能完全站在老屋屋主的角度,依據自身專業來推薦最合適的裝修方向,另外,儒苑既細緻又人性化的思考模式,更能在老屋中,看見所有需要調整的細節!

 

儒苑室內裝修設計
電話:07-556-5071.0921-341-1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39號4樓
e-mail:uyuinteriordesign@gmail.com
粉絲頁:https://reurl.cc/OX6vy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