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健康吃巧又吃飽 鑫庭石頭火鍋 姊妹淘相約一起暖暖過寒冬

位在大魯閣草衙道附近的鑫庭石頭火鍋,原是超人氣夜市美食,而後因客群的大幅成長,而移至用餐空間與環境大提升的店面經營,主打健康與養生食材,是家庭聚餐以及眾火鍋控的必選之地!

想吃得健康,首要條件就是「新鮮」,老闆堅持天天清晨到市場選購食材,所以連花枝及小卷都是漁港直送的唷!直接實現產地到餐桌零距離呢!湯頭更以蔬菜、大骨細心熬煮4小時,並絕不添加味精,每一口都是食物最天然的鮮甜與溫和。除了固定的火鍋料之外,還可以到冰箱自取喜歡的食材,不但吃巧更能吃飽,平價美味的享受,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多元新鮮的食材選擇,最適合姊妹淘、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相約來溫暖過冬。


鑫庭石頭火鍋吃的不僅是火鍋,更是感情!快來鑫庭享用暖心又暖胃的健康火鍋吧!

 


火鍋照


當天準備的新鮮時蔬及肉多多的肉盤,難怪可以收服許多在地家庭客!


鑫庭石頭火鍋
https://is.gd/ZFQUi4
高雄市前鎮區南衙路160號
0921 529 188
16:00- 23:00(周三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