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香茅入鍋的魅力 網美也讚嘆!

   吃鍋首選「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是陪伴不少高雄人長大的經典好店,尤其當年首創將檸檬香茅巧妙運用在火鍋料理、醬料及綠茶中,在市場上大受好評!據店經理表示:「我們是南台灣第一家將檸檬香茅融入鍋物的火鍋業者,深受不少女性及長輩喜愛,至今仍有許多忠實顧客週週報到呢!」

老顧客都說:「這裡還提供許多國產肉品、海鮮、蔬菜…餐點相當多樣化,香茅綠茶還喝到飽,檸檬香茅湯底清爽健康,用餐空間悠閒輕鬆,很適合家庭聚餐喔!」畢業季來到,聚餐首選「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絕對讓老師同學吃的開心,賓主盡歡喔!


新纖活菌梅花肉鍋

人氣肉品「活菌豬」搭配以新鮮蔬果熬煮的湯底,再沾上獨特香茅沾醬,軟嫩肉質一口入魂!


青石斑魚鍋

老饕必點!嚴選青石斑魚再涮上蔬果熬製湯底,堪稱樂活高纖的頂級好鍋!


好康報報:

憑截角 來店用餐開兩鍋贈送乙份單點優質肉片(豬肉、雞肉、三層肉 選一)
※期限至108.08.31 ※請先來電預約訂位  ※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
 

中華店:高雄市中華四路283號      電話07-2010152~53
自強店:高雄市自強三路32號   電話07-5378528~29
光興店: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62號 電話07-557989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老饕口耳相傳ㄟ好滋味  遇見牛‧羊肉麵  帶你遇見尚實在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