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女神零距離 「十指緊扣」獲粉絲排隊搶破頭!

許久未與粉絲見面的林明禎推出全新EP《Whoo》!前10/12(六)舉辦「愛在一起勾勾纏 林明禎MinChen 國際歌迷牽手會」,林明禎表示:「最主要的是在現場表演新歌,自己也非常得期待!」,她以極具特色的吸睛舞蹈及全新美豔的視覺感官,吸引許多粉絲瞩目!


▲林明禎為此祭出「魔鬼特訓三天」,將每首新歌詮釋、舞步調整到最棒的歌手狀態。

「愛在一起勾勾纏 林明禎MinChen 國際歌迷牽手會」與新歌勾勾纏有關,讓粉絲最期待的零距離遊戲互動,就是放送福利讓粉絲上台與女神一起同樂!第一關「tonight要為你旋轉」呼應《Whoo》歌詞為明禎旋轉,歌迷在原地旋轉三圈之後,跑到前方的球池中把氣球刺破,拿到神秘神條的歌迷就獲得勝利,第二關為「勾勾手猜猜誰是明禎」,粉絲矇上眼罩,明禎與工作人員伸出小拇指跟粉絲打勾勾十秒,猜對的粉絲獲得最大福利「十指緊扣拍立得」!

 


▲讓粉絲最期待的零距離遊戲互動,放送福利讓粉絲上台與女神一起同樂。

女神林明禎在新專輯上嘗試了填詞譜曲開始晉升音樂創作人的新領域,她說:「演唱歌曲用音樂與歌迷互動讓人覺得特別珍惜,每次有音樂作品的時候,感覺自己是備受寵愛的,與那麼多人一起完成工作,激發想要再變得更好的心!」首波舞曲《Whoo》MV勢如破竹點閱破百萬大關,更掀起了使用韻律球跳舞的風潮,讓她內心十分感激!


▲林明禎敬業不懈、自我鞭策的決心,再度擄獲眾多粉絲的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