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古樸風味中的新鮮氣息 泳富家創新果香飲品強勢推出

    隱身於富民路上的泳富家,古色古香的店內裝潢帶有濃烈的古樸質感,室外還新增設品茗區可以小憩休息或相聚聊天。店家更是不定時研發新產品,因應冬季草莓而推出的草莓系列,以草莓配上茶飲的新鮮搭配,亦或是天冷需要來杯暖暖的芝麻醇奶,都是顧客最愛的選擇!店家對於用料選材也非常用心,每一個合作廠商、果農和茶農都是店家親自尋找出最好的,就只為了給予顧客帶來最好的享受。


草莓山頂紅

嚴選新鮮草莓與山頂紅茶的黃金比例,一入口草莓的果香及酸甜充滿喉間,尾韻帶有山頂紅的茶香,並在口中回甘,層次豐富的口感,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風味。


鳳梨多多

新鮮熬製的鳳梨醬,酸甜香氣不會過度甜膩,還可以喝到鳳梨果肉酸甜滋味,再搭配養樂多口感更豐富層次,而鳳梨跟養樂多都帶有豐富的酵素可以促進腸胃健康!


芝麻醇奶

冷冷的風就是要配上一杯暖飲,精選芝麻粉加上香醇鮮奶,濃郁的芝麻香氣緩緩飄出,冬季喝上一杯溫暖了身子也溫暖了你的心。


蜂蜜醇奶

嚴選大樹純正龍眼蜂蜜,淡淡的龍眼花香與鮮奶完美搭配,濃郁的奶香伴隨著蜂蜜甜味完美融合,蜂蜜還富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胺基酸,一天喝一杯都沒問題。


泳富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8號
訂購專線:07-5560799
營業時段:上午9:00 - 下午9: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