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54期】國民男神 曾少宗 跨足海外 力推高雄美食

近期以來高雄熱度正夯、全球關注,尤其高雄美食更是吸引觀光客前來朝聖的誘因之一。而身為高雄岡山人的曾少宗,也是吃貨一族,每每回到老家一定是美食吃透透,連到國外拍戲時更不忘在國際友人前大力推薦高雄美食,儼然成為一位高雄美食代言人。

 

曾少宗首度跨足海外 暢談最難忘故鄉味

前可米小子曾少宗首度跨足海外,與《家路》演員田中要次、《盛情款待》演員藤井美共同出演由日本導演永田琴操刀的《What is REAL?》,也因《What is REAL?》開啟曾少宗跨足海外電影市場,並表示帶著電影作品一起返鄉,心情很激動,配合2018高雄電影節,於今年10月底南下高雄,與我們暢談對故鄉高雄最難忘的美食,曾少宗更不藏私特別推薦高雄忠孝市場裡的「國民特色滷味」。

高雄美食有四寶【滷味、羊肉爐、豆瓣醬、奶茶】  曾少宗必吃!

談到最愛美食,曾少宗特別推薦高雄在地近30年老店「國民特色滷味」,訪談時不只讚不絕口,還推薦給日本朋友,表示來高雄一定要吃的美食,就連身旁的工作人員也吃到停不下來,大讚「國民特色滷味」香氣十足,讓他吃了ㄟ涮嘴!據悉老闆娘曾在中藥行工作,美味關鍵在於選用陳年壺底油與純釀造醬油研製獨家秘方,搭配陳年滷汁遵循古法製作。從食材挑選、清洗到滷製程序嚴謹,加上慢火燉煮,滷料吸附滿滿湯汁,香氣四溢、滋味甘醇,現有超過70種食材自由挑選,口感紮實有嚼勁,讓人百吃不厭。選好食材後,店家除了灑上胡椒粉和蔥花,還會詢問顧客是否加滷汁,乾溼口感滿足偏好。

不只這樣,曾少宗也推薦從小吃到大的「岡山明德羊肉」與「志斌豆瓣醬」,他說羊肉爐就是要搭配豆瓣醬才對味,豆瓣醬香味近在咫尺,應證了一家製作、鄰里飄香。還有高雄之光家喻戶曉的「樺達奶茶」,更是人氣冠軍的必喝飲品,採訪前曾少宗就先推薦工作人員來高雄一定要喝的奶茶。

 

曾少宗演技精湛大受好評《What is REAL?》新作上映

回顧演藝生涯,曾少宗經歷偶像男團、發片歌手、演戲和主持,近年專注詮釋舞台劇、電視影集與偶像劇,2018年也跨足海外電影市場,與日本導演永田琴、與《家路》演員田中要次、《盛情款待》演員藤井美合作《What is REAL?》在日本東京及神奈川等地拍攝,請大家關注曾少宗演技表現,也感謝觀眾支持愛護。

 

精進演技感動人心   明年將有驚喜帶給粉絲

展望2019金豬年,曾少宗表示會更努力帶給粉絲更不一樣的自己,曾是偶像團體出身的他,歌聲可是深受眾多粉絲大讚喜愛的好歌喉,許久沒「發聲」的他偷偷透漏明年將會帶給粉絲特別的驚喜,回饋給一路支持他的粉絲們。

繼《What is REAL?》持續推出新作品,期望觀眾能一路支持給予肯定。他也再次感謝粉絲的陪伴支持,曾少宗也說,會隨時在個人臉書上面分享環保心得、生活議題與工作近況,與大家互動,也期待有緣再相會,更歡迎粉絲們來到故鄉高雄走走看看、品嚐美食喔!

 

基本資料

曾少宗 高雄岡山人

英文名:Figaro

生日:1981年11月18日

職業:演員 / 歌手

出道日期:2006年

特殊事蹟:2015年第50屆金鐘獎美術設計獎提名《許涼涼與她的少女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