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樂齡傳愛 散播關懷 快樂學習就在樹人醫專

    校園廣大又美麗的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開辦多元的健康促進與怡情冶性的課程或社團,包含游泳、桌球 、土風舞、創意手作、日本太鼓、生活日語、生活美語、陶笛、養生保健、懷舊桌遊、健康體適能、編織…等,幫助樂齡學員快樂學習及保有健康。


▲王老師教導樹人的樂齡學員編織愛的禮物,傳遞溫馨社會。

    不僅如此,教導編織的志工王美惠老師還帶領樹人的樂齡學員編織貼心關愛的禮物,把愛傳送到私立小天使家園、長照機構與奇美安寧病房等,受到滿滿讚賞與肯定!學校十分感謝王老師與學員們動手做產品向社會傳遞溫馨與關懷,也感謝教育部成立樂齡學習中心,讓社區55歲以上的朋友因學習而更健康快樂。


▲王老師教導學員編織貓娃娃送給高雄私立小天使之家,獲得滿滿讚賞。


▲老師教導學員製作12隻彩虹色彩的長頸鹿,送給永康奇美醫院的奇恩病房(安寧病房),讓他們可以把這些可愛的作品送給需要的患者或家屬。


▲老師教導學員編織圍巾與馬卡龍鑰匙鍊送給聖和安養中心的住民,將愛散播每個角落。

    樹人陳明堂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學校可以設置高雄市路竹區樂齡學習中心,分享樹人優質的資源與場地,讓「樹人有愛、愛有樹人」的精神可以散播到每一角落,也歡迎社區55歲以上朋友多多來樹人參與學習。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