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36期】簾織家布料傾聽需求 打造專屬家居生活


【記者/高培德報導】「連鎖企業有,我們也有,我們有的,同業未必有」高雄簾織家布料行銷經理姚緗昱一語道盡品牌差異,並強調提供到府丈量服務,幫你挑選適合家具、燈飾、壁紙、地毯等用品,打造理想家居生活。

到府丈量貼心服務 訂做專屬家居用品

品牌負責人鄞妙倩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現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系畢業,民國86年創立簾織家布料,在三民區民族一路及鳳山文豐街開設門市及倉儲,並南下屏東縣萬丹鄉開設第三家門市,店內供應窗簾、燈具、沙發、家具、寢具、壁紙、壁紙、床墊等商品,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為顧客量身訂做家居用品,從8坪大出租套房到50坪透天厝,都可見技術人員施工身影。

傾聽顧客需求深獲好評 鼓舞門市人員

品牌旗下現有30名員工,「傾聽客人需求」是經營理念也是帶人哲學,姚緗昱舉例,曾有名熟女上班族表示不諳裝潢設計,也沒有設計師朋友,門市人員陪同翻閱產品型錄,並適時提供建議,事後客人上FB評比服務態度佳,對第一線同仁是莫大肯定。

家居用品種類齊全 獨家企業形象公仔

門市內窗簾、燈飾、家具、床墊、地毯、抱枕、沙發等商品應有盡有,惟獨桌上放置企業形象公仔是品牌獨家,姚緗昱說,曾接受高雄中學、高雄女中、方師傅點心坊等學校及業者委託,製作男女學生及羅宋麵包公仔,每只公仔依尺寸及難易度,從構思設計到完成,至少需費時20天,最低訂購量1000隻起跳。

嚴選台製歐洲進口布料 連鎖汽車旅館經典名作

姚緗昱也說,門市選用台灣製造及歐洲進口布料,備有現貨商品及客製化訂做服務,華納及天上人間兩連鎖汽車旅館,更是從裡到外完全經手打造,堪稱品牌代表作。

107年民族門市改裝 限量商品折扣出清

姚緗昱透露,門市主要客群集中30至40歲女性與男性設計師,目前經營著重穩定市場客源,暫無展店及擴點計畫,不過她也預告,民族門市預定107年全新改裝,目前店內燈飾、沙發、椅套、零碼布、收納櫃、布畫等商品限量出清,全面1至3折,歡迎大家上門撿便宜。

 

攝影高培德 部分照片提供簾織家布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