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德家商幼保科、照服聯合畢展 靜態玩教具結合動態展演秀學習成果

高市樹德家商幼保科、照顧服務科舉行「繪本帶著走、青銀共融」聯合畢展,規劃靜態玩教具及動態表演兩大類,展示幼保科學生融入繪本及桌遊設計遊戲,照服科首屆畢業生設計5款有助延緩失智教玩具,多元展現跨域學習成果。

校長陳茂霖表示,幼保科成立47年,歷屆校友升學、就業表現優異,因應高齡化社會,107年開辦照顧服務科,110年喜迎首屆畢業生。
靜態展匯集認識原民生活「百步蛇王子」、認識海洋生物「我的海洋我拯救」、預防暖化神投手「保衛我的地球」、認識情緒變化「暴躁的玲玲」、健康餐盤「多吃蔬菜不挑食」等教具,展現多元教學內容。

照服科學生團隊合作腦力激盪,發表「青銀共照懷舊情」、「機構失智症老人在遊戲互動後之成效」、「七巧板對失智老人學習專注力之研究」,為延緩失智老人設計5項活動內容,「促健康作伙來」、「社會參與—設計桌遊遊戲」、「原民懷舊情」、「我的口腔我來保護」、「食在好滋味」等專題實作,榮獲110年中等學校小論文競賽特優肯定。
兩科學生「春響」太極鼓表演暖場揭幕,接續安排「加油」、「baby boy」、「健康操」、「辛杜瑞拉奇遇記」等律動演出,尾聲師生牽手合唱為活動畫上完滿句點。圖/樹德家商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