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夢時代打造會發光的星球棉花糖

夢時代於即日起至10月21日止,在八樓時代會館現正舉辦「玩美補給站」,展區包含希望補給、幸福補給、美食補給、美妝補給與知識補給五大主題,內容分別為:星球彩色實驗室、手作DIY教室、甜點美食展、美妝護膚展及政大書城秋日曬書展。開展首日恰逢雙十國慶,前20位民眾於希望補給站拍照打卡分享,即可免費體驗製作會發光的「星球棉花糖」。


▲位於夢時代8樓的玩美補給站,另有豐富知性心靈的政大書城秋日曬書展,萬本書籍全面3.9折。

位於希望補給展區中的「星球彩色實驗室」(棉花糖DIY),由陳思安藝術家所規劃設計,首次運用多項主題藝術裝置,將玩色概念延伸,以粉紅巨型製造機為場景,再以星際隧道情境來呈現棉花糖的選料區;用星球與色彩的創意發想,研發出專屬的棉花糖星球食譜,讓DIY的顧客可以恣意搭配組合出540種不同的星球組合,其中最特別的是象徵創意與活力的『夢想星』限定創作,搭配發光的專屬獨門配方『宇宙光體』,每個人做出的棉花糖就如同夜空裡的閃耀星星,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


▲夢時代「星球彩色實驗室」以粉紅巨型製造機為場景,讓民眾製作專屬自己的星球棉花糖。

夢時代表示,為了提供給顧客多元的DIY體驗,本次展覽除了星球彩色實驗室適合親子共享DIY樂趣外,其他展區還有女孩兒們最愛的指甲彩繪DIY、乾燥花及銀飾手作課程教學,於10月14日及20日下午2點舉辦優氧保健講座,毎場限額30名,請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


▲顧客可依據自身顏色喜好,恣意搭配組合出540種不同的星球組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