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路

賺了一輩子的辛苦錢,許多人想要構築自己的夢想家,但網路資訊真真假假,想把錢花在刀口上,不想當冤大頭,那就要找「哈赫蒙室內裝修」!創辦人豪哥在業界十多年看過許多裝潢吃悶虧的案例,透過自媒體拍攝許多設計、裝修等大小事,藉著過去的經驗分享,希望大家不再迷茫在裝潢的汪洋中,讓哈赫蒙設計為您指引方向,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宛如居家設計的智慧管家 專業用心陪伴您

設計的眉眉角角其實相當多,如何挑選合適的設計師非常重要!「哈赫蒙室內裝修」以獨特專業的美學角度,為您刻劃理想空間,拒絕一成不變的設計手法,傾聽您的需求,深入了解您的個人喜好和生活方式,打造貼合您的舒適日常。服務項目主要專注在老屋翻修、老屋重建,並研究各式工法及材料,協助每位業主規劃出專屬的夢想家。猶如您的私人導師的豪哥,不藏私跟大家分享:「不論今天是要做室內裝潢還是老屋翻新,首先業主需要做足功課,像是風格呈現、服務流程、報價是否清楚、公司背景…等,最重要的是資本額夠不夠大,並且確認是否合法登記營業,才能避免花不必要的裝修費、走冤枉路。」

賦予老屋新生的機會 營造專屬於您的溫馨空間

每一間老屋都像是開箱驚喜包,隨著日常生活而產生需多問題,而「哈赫蒙」的專業,就是將這些有故事的老屋、老宅換上新衣,創造出一個融合過去與現在的獨特風格,與業主做詳細的溝通,針對有限的預算去對空間布局做出更好的變革,從拆除、水電、泥作、外牆塗料、磁磚…等都是一項項清楚報價給業主,讓您清楚明瞭所有花費,善用空間坪數中打造出五臟俱全的完美居家!

定時驗收的重要性 確保細節符合您所想

「哈赫蒙室內裝修」有經手許多老屋翻新的案件,看了不少案例業主都是錢花下去,卻不曾去過現場勘查,直到將近完工時才發現與自己所想相差甚遠。哈赫蒙為保障各位權益,動工前會有完整圖說,所有的施工細節都會一一講解,並且陪伴業主參與施工過程,業主可以在拆除作業、水電配管、隔間牆、門窗工程、磁磚選色試水、油漆選色、衛浴設備…等節點去現場作驗收,確保您的權益不受損。

哈赫蒙室內裝修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333-2號

預約專線:0986-222-906 /07-3388-38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18:00 (六日休息)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rmdeisgn/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hermdesign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哈赫蒙 #豪哥 #Youtuber  #老屋翻修 #空間規劃 #老屋重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