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JINS推動「望遠鏡計畫」 讓偏鄉小孩體驗企業內職務

日本時尚眼鏡品牌JINS來台五年,持續致力社會回饋,為協助資源相對不足的偏鄉學童,JINS董事長田中仁先生以個人名義,另捐款100萬元給花蓮新城國小,推動「望遠鏡計畫」,提供獎學金並每年贊助孩子們到JINS台北總部參訪,除了讓花蓮小朋友們體驗企業內各種職務內容,還安排了VR遊戲等不同體驗。


▲小朋友體驗JINS Brain人工智慧判讀服務,讓AI幫你選眼鏡。

11/19(四)、11/20(五)二天,花蓮縣新城國小一行人來到JINS眼鏡台灣總部,從大地遊戲闖關活動中,讓小朋友們實際體驗公司內部包含行銷、客服、物流、設計等職務的業務內容,小朋友們對各式眼鏡好奇;小朋友們還分組到JINS三創生活園區店、JINS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體驗門市人員工作。


▲JINS x Polly fern聯名眼鏡系列,可愛的鏡腳設計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

望遠鏡計畫第三年,由協力夥伴三創生活園區,提供午茶點心並規劃讓小朋友們於園區內的VIVELAND VR 虛擬實境樂園,體驗VR遊戲。為加強社會貢獻,JINS與學校協議延長望遠鏡計畫,同時也規劃了長期SDGs目標,希望用更有創意的方式加碼公益贊助,繼續回饋社會。


▲攜手三創生活園區讓小朋友們於VIVELAND VR 虛擬實境樂園體驗VR遊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