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選179傢俱 讓您睡眠沒煩惱 致力提供您優質舒適的傢俱寢具

挑選寢具「試躺」真的很重要!
為什麼要體驗、試躺?179傢俱郭老闆說:「床墊挑選有眉角,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眠中度過,一張合適的床墊是高質量睡眠的保證。因每個人的體態和睡眠習慣大不相同,所以不論哪個品牌,都要試躺才準確。」市面上的寢具床墊品牌琳瑯滿目,除了比較價格、材質、作工方法之外,179傢俱最讓消費者津津樂道的就是:教你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好床,也會盡力提供床墊挑選的諮詢服務。


179傢俱會推薦「龍馬床墊」是有原因的
據179傢俱郭老闆表示:「多年來『龍馬名床』創辦人薛先生家族三代,致力發展台灣床墊產業,堅持MIT台灣在地生產,因此奠定了製作高品質高水準產品的實力。薛先生因為熱愛棒球,因緣際會結識到職棒國手彭政閔先生(恰恰),薛先生知道運動員不斷挑戰極限和艱辛訓練的背後,需要更好的睡眠品質,所以長年贊助職棒兄弟象隊,並且邀請彭政閔先生(恰恰) 擔任龍馬名床的代言人,致力打造「身體深度放鬆,高效恢復精氣神」的優質床墊。這與我們179傢俱只賣好產品給客人的理念不謀而合,所以會特別推薦!」

居家傢俱.辦公家具.房東房客短期租屋.各式商品皆可為您搭配。歡迎參觀選購


179 傢俱行
https://is.gd/fCpmSg
10:00~21:00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22巷16號
07-732-0836 / 0912-170-201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