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花現幸福! 法藍瓷讓妳「從瓷 ·說出心禮話」

以禮品起家的法藍瓷,在品牌十八周年之際,返回初衷,以「禮物」為2019年度主題,透過藝術設計,將每件作品打造為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橋樑,成為傳遞美好的最佳禮物。禮物,是一份心意、一則故事、一股「感動」的力量、把雙方的心相綁的羈絆。每份禮物之所以獨特,在於愛、關懷與分享、在於觀察入微的體貼。送一份打動人心、傳遞情感、讓對方深受啟發且豐富生活的禮物,是學問,更是一門藝術。


▲花現幸福-曙鳳蝶與-葉蘭瓷瓶:作品獻給奮鬥努力的人們──凜冬盡頭總是春天,長夜之後必有曙光。

2019春季新品系列,設計師以台灣特有物種曙鳳蝶為主角,搭配一葉蘭打造「花現幸福」瓷瓶,獻給奮鬥努力的人們,懷抱單純信念,一心一意堅持,待春暖花開時,幸福的禮物終將降臨。


▲清蓮雅潔-蓮花瓷瓶-限量988:創作理念出於淤,卻清新無瑕,長於泥,仍高雅品潔。

    法藍瓷2019春季新品系列設計師表示:今年設計風格特別將美景入瓷,「勝利綻耀」瓷瓶以盛綻鳶尾花迎接盎然生機,並重新詮釋「清蓮雅潔」與「寫意人生」,以嶄新面貌重現經典;將清代宮廷畫師郎世寧的傳世經典《聚瑞圖》化身為「祥瑞聚福」擺飾,滿聚的吉祥花卉,傳遞對人生的無窮希望。希望讓每個賞瓷者、擁瓷者與愛瓷者,在與瓷相伴的每個時刻,都能沉靜心靈,靜觀人生的美好禮物。


▲寫意人生-熊貓瓷瓶:熊貓為中國特有物種,因數量珍稀,被視為國寶。其討喜的外貌,深受世人喜愛,更是和平與吉祥的代言人。

    新的一年,法藍瓷邀您一起,從瓷,說出心禮話。法藍瓷從「心」出發、用「心」體會,將要傳遞的感動繪為圖稿,透過雕模師、彩繪師等藝匠的細心雕塑與上彩,上千度的高溫淬煉、上百道工序的堅持,只為帶給每個贈禮或收禮者,一份Mind to mind的心靈悸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