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涼麵界的英雄豪傑! 曾英傑 新奇玩法 創造美食更高峰

曾英傑,隨和與自在是他鮮明的人格特質,而當這位「老魯記-魯八宝涼麵」的創辦者,提起那一手扶持而上的涼麵事業時,言談間轉而充滿堅定決心與自信,透露出當年那股勇往直前的衝勁,而今,他對美食的信念仍持續在數十間魯八宝涼麵分店中發光發熱!

嘗試的勇氣 有勇有謀的行動

「老魯記-魯八宝涼麵」的誕生是個傳奇故事,曾英傑當年在因緣際會下,隻身前往台東,更在當地萌生了創辦涼麵攤的想法,且竟在短短數小時內,擬定了事業規劃、攤車設計、經營模式等大方向的策略目標,而身為山東人第三代的曾英傑,更以山東的簡稱-魯,來命名所創辦的品牌,表明著對此事業根深蒂固的信心。

曾英傑選擇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踏出創業之路,更破除市面常見的涼麵形式,融入充滿創意的「八寶冰」概念,推出能讓顧客自由挑選麵條、醬汁與配料的高度客製化涼麵。如此大的嘗試,完全來自那股有勇、有謀的精神!

高品質的追求 從不妥協的堅持

曾英傑以研發創新食材為樂,至今仍不斷嘗試著新滋味,為的就是替社會帶來更高境界的涼麵新享受。而不斷追求創新的他,當然也不忘最初對品質的極高要求!

對曾英傑而言,研發出仙草、綠藻、阿華田等創意口味麵條,是品牌需不斷點燃的亮點,然而,卻不能因為口味的獨特,而喪失原有的堅持;品質,是從不能妥協的關鍵!摒除市面上常用的「黃油麵」,曾英傑在麵體上研發出更彈牙、更有層次感的「特殊麵體」,並由擁有ISO及HACCP中央廚房統一製作麵條、醬汁等核心技術,掌握所有可變因素,為求各分店一致的高標準!

以人為本 涼麵所帶來的美好祝福

走在穩紮穩打的創業路上,曾英傑的觀念中從來沒有直營與加盟的區別,每間分店都是他最寶貴的資產!他以走動式管理,親自走訪全台十幾間分店,真誠地與加盟主站在一起,唯有照顧好員工,才能創造出細水長流的事業!

「老魯記-魯八宝涼麵」有別於印象的涼麵點餐方式,更是源自於曾英傑「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為了帶給顧客最順口的美食享受,他甚至實踐了「涼麵在地化」,在原住民地區加入雨來菇等特殊食材;在醫療地帶提供最養生的原型配菜,讓貼心化作具體的味蕾享受,繽紛了人的飲食生活!


這位涼麵界的英雄豪傑-曾英傑,透過一碗碗客製化涼麵,創造出美食新高峰,更將美好的信念與體貼散播到社會各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