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親子出遊好去處! 金獅湖蝴蝶園聖誕嘉年華

    2019即將進入尾聲!為了提前感受聖誕氣氛,金獅湖蝴蝶園特別於12/8(日)舉辦「2019聖誕蝴蝶節親子嘉年華」,不但有YOUR微型積木、科藝集合、竹蜻蜓遊戲屋等團隊來擺設多元手作攤位,更特別邀請了鳳翔國小弦樂團、獅湖國小、合南地劇團與胖叔叔說故事來到蝴蝶劇場進行表演!


2019聖誕蝴蝶節親子嘉年華」特別邀請了鳳翔國小弦樂團、獅湖國小、合南地劇團與胖叔叔說故事來到蝴蝶劇場進行表演。


▲活動當天有YOUR微型積木、科藝集合、竹蜻蜓遊戲屋等團隊來擺設多元手作攤位。

    代理局長邱俊龍表示:「觀光局今年起規劃擴大為蝴蝶生態園區闢建蝴蝶劇場,除了提供學校團體表演空間,也有各式稀有蝴蝶的生態介紹!」另外,由蝴蝶園結合手作文創基地─流浪蝴蝶協卉,從導覽解說到文創DIY體驗,讓民眾享受最夯的體驗式旅遊,不但是幼兒園及國小辦理戶外教學活動的熱門景點,更是假日親子出遊的好去處。


蝴蝶園結合手作文創基地─流浪蝴蝶協卉,從導覽解說到文創DIY體驗,是假日親子出遊的好去處。

    金獅湖蝴蝶園於12/8(日)當天準備了豐富市集及精彩演出,現場有許多精彩表演、體驗多元豐富的手作課程,還有流浪蝴蝶協卉乾燥花餐廳、餐車及胖卡提供各式餐飲,邀請大家來共享佳節歡愉。


金獅湖蝴蝶園於12/8準備了豐富市集及精彩演出,現場有許多精彩表演、體驗多元豐富的手作課程。


金獅湖蝴蝶園特別於12/8舉辦「2019聖誕蝴蝶節親子嘉年華」,提前感受聖誕氣氛。

活動詳情可臉書查詢「流浪蝴蝶協卉」https://www.facebook.com/WBFXhm
另蝴蝶劇場提供免費借用,歡迎大小朋友、學校團體來到蝴蝶劇場進行各式活動,詳情請洽本局金獅湖管理站07-347531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