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在地深耕經營 179傢俱 顧客至上 品質是一切的基礎

高雄在地深耕多年的老字號「179傢俱店」自民國88年創立至今,已傳承至二代,創辦人一直以來堅持的經營理念就是「品質是一切的基礎」。店家以換位思考、將心比心的服務態度,做到品質至上,顧客至上。同時,店家也拒絕仿冒和侵權等行為,讓顧客安心購買並且提供舒適、美好的生活體驗,深獲消費者肯定。

家的守護者! 千坪賣場商品一應俱全 滿足您的空間所需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一回到家就想被療癒!而好的傢俱就是那個默默陪伴你的無聲療癒者。「179傢俱」二代經營者表示:「好的傢俱絕對要親自體驗與感受,有時候網路圖片即使外表相似,內在卻有所區別;尤其是像沙發、床墊、椅子…建議還是要實際感受才準。為了確保產品品質,我們從上游控管原料,尤其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政府也有相應的規定,我們也會分享灌輸客戶對環保家具及低甲醛、接著劑、木材板材等等相關資訊的告知並喚起消費者的重視。」

客製化訂製傢俱服務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溫馨

「179傢俱」持續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家居生活,豐富多樣化的商品與風格,不論是經典風格、現代風格或是創意設計,在這裡都能夠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優質的產品品質和客戶的滿意度也使得「179傢俱」口碑相傳,一些老客戶更是成為了忠實粉絲,甚至遠從外縣市前來購買。此外,「179傢俱」也提供客製化傢俱的服務,為客戶提供設計師的服務,並且僅需付家具的金額,讓客戶可以輕鬆擁有符合自己風格的家具,同時也讓設計的服務變得更加親民。二代經營者也表示:「我們將繼續秉承品質至上、客戶至上的原則,不斷改進產品和服務。同時,我們也將繼續推廣環保家具和低甲醛、接著劑、木材板材等的重要性,為保護環境和客戶們的健康盡一份力。

179傢俱  https://www.facebook.com/179Furniturestores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22巷16號

服務專線:07-7320836

 

#鮮週報 #179傢俱店 #傢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